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FU日常篇(二)

OOC严重了点,凑活着看吧。






       早上睡到自然醒,胡乱摸了把脸,手习惯性往旁边摸结果摸了个空。略微惊讶地扭头去看,发现身边人的被子一直拉扯着延伸到床沿下。
      
       Fllffl趴到床沿一看,果不其然,Umbrella正蜷缩着身子侧躺在地上。

       这令他忍俊不禁。这是男孩第几次睡着睡着就滑到床下了?想起第一次提醒的时候Umbrella就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然后某天早上起床这个不信的人醒来发现自己坐在地上。

       “是你把我踢下来的吧?”坐在地上的男孩看着笑得开怀的那人。

       闻言,Fllffl换上严肃脸:“上帝作证,我可不舍得这么干。”

       好吧,Umbrella还是很狐疑地看着他。

       现在还不是又这样了?Fllffl下床,连人带被抱起来准备放到床上。但Umbrella不出意外的醒了,发觉自己被Fllffl抱着,突然露出一副什么都明白的表情:

       “所以果然是你干的。”
   
       “真不是啊!”

     

       一起刷牙的时候两人依旧小打小闹,什么你拍我一下屁股我还你一个白眼呀,不喜欢可以来肘击呀。

       “哦你打到我肋骨啦。”

       “你又不是亚当。”

       “……可我的肋骨保护着一个小小的器官,那小小的器官里有个小小的男孩,我怕你弄伤了他。”

       “……”(脸红)

       早餐还是Umbrella做吧,但总是要提防老顽童似的某人伸过来的爪子。
   
       “迟早烫到你。”

       “喔哦哦,My boy,你这样关心我我有点受宠若惊啊。”说着又顺走一块培根。

       Umbrella脑门上暴起青筋,将Fllffl推出厨房然后关上门。

       被赶出来的人看着紧闭的房门撇撇嘴,余光撇到饭桌上搁着一盒什么东西。

       没有某人的干扰早餐很快就做好了,不过端着两盘子出来的时候,看见Fllffl正对着某个正方形的物体蹙眉。

       “这是什么东西?”

       将其中一个盘子推过给身旁的人,顺势推开方形物体:“Moon cake,昨天路过唐人街的时候买的。不喜欢?”说着切下一块肉自己吃起来,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平淡。

       “哦不不不,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喜欢。”将月饼摆回自己面前,“原来是,哦怎么,中国的人都喜欢将好吃的东西包在面粉里?”说着用叉子戳了戳软软的表皮。

       “你吃过了?”刚问完的男孩就瞥到桌底垃圾桶里的那片狼藉。片刻,男孩将Fllffl那盘早餐移开,“Well,那你应该已经饱了。”

       “No! My boy——”早餐被移开了的Fllffl发出了惨叫并试图将自己的食物抢回。

       “Ok ,到此为止,我去上班。”一番刀光叉影之后,Umbrella首先“缴械”,也不管Fllffl发出的抗议。

       Fllffl像往常一样站在门口,面无表情地看着Umbrella穿戴好装备,而Umbrella一直背对着他。

       一直到准备出门,两人都没说什么。就在Umbrella打
开门,Fllffl已经转过身准备要独守空房的时候,突然Fllffl听到身后有人说:“我今晚早点回来吧,你不是早就想看那个灯会吗?”

       “哦。”Fllffl回应着,咧开嘴笑了。

希望赶得上节日祝贺(`Δ´)ゞ
刷牙对话源于我与同桌的打闹ε-(•́ω•̀๑)(她超暴力)
Thank you for watching!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