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FU同人文(六)

原作:沉婴
 修改器:燐玉
 *没有年龄梗,甚至有点架空
 *遇雷自动回避
 *其实前天就发给我了,但今天才有时间发出来嘿嘿
 *上次答应要叫的人: @Broken wings 

正文↓

F:
        “嘿嘿嘿大姐头,这次又有啥活派给我?”厚重的门被人猛地推开,一个健硕的身影闪了进来顺带一个回身踢将门“关上”。
        “Fllffl,我好像和你说过,下次你再敢这么无礼就要军法处置。”Jade将目光从闪烁着光芒的投影地图上移开,回过身愤怒地盯着眼前的少年。
        “啊?!大姐头!不要啊,我上有老下有……啊!”一本厚厚的作战手册准确地命中Fllffl的左脸。
        “滚!你是我从孤儿院捡来的,哪来的老!”Jade正欲发作,但她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Fllffl,我……”
        没想到一边的Fllffl却顺势搭上了Jade的肩膀:“谁说我没老的,Jade你不就是一直照顾着我的大姐头么。”
        Jade显然没有被Fllffl感动,一个干净利落的侧踢就让自己与后者拉开了安全距离。她理了理套裙:“好了,现在开始说正事,还有,你再敢靠近我我就毙了你。”Jade从桌上拿起一份文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补充了一句,“你不用起来了,就这么趴着听。”
        Fllffl正准备趴起来,闻言至少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我们决定让你去基地外的特别训练场训练两个月。这两个月是全封闭的,不能外出,不能与外面有联系,你的教官我已经……”
        “大姐头!”Jade看着趴在地上的Fllffl抬起了头,“最近‘伞’的活动那么紧密,你这时候调走我是什么意思?”
        Jade也不甘示弱地盯着Fllffl:“正是因为‘伞’的活动越来越频繁,我们才需要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尤其是你!你以为自己杀了几个‘伞’的杀手就很厉害了?你还差得远!”
        Fllffl有些失了神,他不是没见过Jade生气,毕竟他经常惹Jade生气。但他第一次见到Jade流露出担忧的神情。平日里的Jade无论面对什么都能以一副平淡甚至是冷酷的姿态处理。Jade曾开玩笑地对自己说过:“我领导着‘天罚’,我也背负着‘天罚’。”自己跟着Jade有多久了?从漫天火海的那一夜开始,已经多少年了?不,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是,长官。”Fllffl郑重地点了点头,尽管趴在地上使他这个动作有些滑稽。
        Jade有些吃惊于他的顺从。向着门的方向喊了句:“进来吧。”Fllffl低着头,以他的视角,只看到一双黑色的军靴,上面沾满了灰尘以及……些许血迹。
        “Fllffl,从今天起你就跟着教官好好训练,我等着你回来。”Jade的声音有些偏移,“直升机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出发。”

伞的总部-试验场
        与试验场内的死寂有点相照应的,便是总控制室里几十名身穿白袍的研究人员都端坐在各自的显示器后等待着命令。显示器上不断变换着的数据代表着此刻试验场内那个人的各项生命体征。
        总控制室的最前方,Red静静地透过玻璃,注视着下方的试验场。
        “Sir,‘天罚’那边来消息了,他们拒绝了我们的要求。”
        “好,我知道了”
        “Sir?”
        Red回过头:“还有什么事么?”
        “没有。只是……Sir,你好像一点也不吃惊?”
        Red轻蔑地笑了笑:“有什么好惊讶的,这样的消息不可能会传到Fllffl的耳朵里。Jade知道Fllffl的过去,这老狐狸肯定会把消息封锁的。”
        “但是纸包不住火啊,消息终究是藏不住的。”一旁的助手颇有些不解。
        “是啊,这消息Jade也瞒不了多久。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把Fllffl隔离开。”Red习惯性地从烟盒里抽出一支雪茄,一旁的助手走过来给他点燃,“Fllffl在‘天罚’的基地里我拿他没办法,但如果他出来了呢?‘伞’即将进攻‘天罚’,而‘天罚’的一员大将却又自投罗网,Jade是不会允许这样的蠢事发生的。”
        Red将有些长的烟灰抖落在地上,自言自语道:“Jade,如果不是我故意把情报泄露出来你就真的以为我没发现‘伞’的内部有你的卧底?”
       “派出一支小队,不,三支小队,截住Fllffl的直升机,抹杀他。”
        Red掉过头向着一旁的助手:“如果这次试验后Umbrella能够活下来,想办法让Umbrella‘不小心’知道这件事。就说,我们让Fllffl来换,但Fllffl亲口拒绝了,知道了么?”
        一旁的助手点了点头,用手捧起了地上还冒着火星的烟灰退了出去。



燐玉:
        希望没有错字,我等忙(浪)完再来检查一遍。

评论(2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