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新年贺文(FU)

Warning: Slash only(腐向)

CP: Fllffl x Umbrella



正文↓
       Fllffl拿着一杯热可可靠在客厅的落地窗后,静静凝视着公寓对面那条街上红红火火的景象。不开灯的客厅让Fllffl能够清楚地看到对面商店外挂着的一长串的灯笼。街上穿着红衣服而且四处走动的人们配上红色的装饰物,使得街道看起来像是一条缓缓摆动的红色的龙。
       时不时小饮一口,耳边隐隐约约萦绕着人声、音乐声。
       窗户是关着的,毕竟外面温度很低。屋内壁炉懒洋洋地向周围散发着热量,不论是热可可还是暖暖的室内温度,都让Fllffl感到非常惬意。
       突然,玄关传来连续而清晰的开关门声。不一会儿,环绕着外头凉气的脚步声就接近了Fllffl。虽然后背被凉气激得一颤,但他没有拒绝身后人的拥抱。
       回到家的Umbrella将下巴抵在Fllffl肩膀上,似乎还不满足,他偏了偏头,又将身体整个重量都压在Fllffl身上。
       “诶你看,他们过新年真有意思啊。”说着喝了一口可可。
       “嗯。”Umbrella回答着,顺便吸了一下鼻涕。
       听到这个声音,Fllffl笑着把手上的杯子塞给Umbrella:“外面冷吧,喝这个暖一下。”
       后者抿了抿唇,看着手里剩下半杯的可可,把杯子转了下方向,找着Fllffl刚才喝的位置然后印上自己的嘴唇,很快地喝完了。
       把杯子递给Fllffl的时候Umbrella还咂吧咂吧着嘴,又小小地舔了舔嘴唇。小动作看得Fllffl心痒痒的。
       于是他付诸于行动。
       一抬眼的功夫,Fllffl就整个脸凑过来,吻上了那看起来有点甜的嘴唇。看起来外面的风很强劲啊,Umbrella的嘴唇都有些开裂了,而且冰冰的。不过没关系,在Fllffl的“滋润”下,它逐渐变得有温度起来,以及,水润润的。最后,Fllffl不紧不慢地舔走了Umbrella嘴角残留的可可。
       嗯,不只是看起来很甜,尝起来也很甜。Fllffl用拇指抹了一下嘴角,一脸坏笑地看着Umbrella原本就映着对面街的红光的脸变得更红。
       放下杯子,Fllffl让Umbrella先去洗澡。他自己又靠在窗边看了看对面街的光景,最后笑着拉上了窗帘。

       Fllffl躺在床上还没睡着,Umbrella就洗完澡回到卧室,钻进被子里躺好。
       先上床的人原本背对着Umbrella,但背后的人小小心挪动着靠近而发出的声音,惹得Fllffl只好转个身,手臂一揽,把Umbrella圈在怀里。被圈住的人怔了怔,偷偷看了一眼Fllffl,然后慢慢放松下来,闭上眼。Fllffl将怀抱收紧了些,嗅着Umbrella身上淡淡的香味,慢慢睡了过去……耳边隐隐约约萦绕着喧嚣。

       似乎没睡多久,窗外的爆炸声小小地惊醒了Fllffl,他睡眼惺忪地看了看怀中的人——正睡得香。又偏头看了看窗户,是关着的。窗帘也大概地挡住了外头红红的灯光。
       饶是如此,欢庆的气氛仍然有小部分挤进了两人的卧室。
       真热闹啊,Fllffl将头靠回枕头的时候这样想着。









       本来没什么文力,不过还是觉得写一下吧,望不嫌弃。有什么错误请不要犹豫地指出!
       祝大家,鸡年大吉!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谢谢一直粉我的人!
       于是在大年初一的早上我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把这文修改了几次。(强迫症,别管我)果然是写太赶了啊,错误的地方蛮多的……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