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看视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俩(我和基友)都觉得有点眼熟,他还一直说“原来我的不是架空”,2333他有点嘚瑟了。
大半年了,终于出新,Umbrella recollection part Ⅱ.
这次的十分钟令我感到很满足,晚修的时候差点没忍住,想要叫出来。晚修放学的时候和基友一起看完了。
我自己有好多感触,比如:
Umbrella比我想象的要惨一些,父母双亡什么的。
UMBRELLA实验了多少人或者牺牲了多少人才换到一个Umbrella。
Umb向FL道歉的那个跪地姿势有点眼熟,不过FU又有了新素材。
原本以为紫色的是能量液什么的结果没想到是Umb自己的血。
但是最后FL“诈尸”那里可能有点争议,正如“纱布浅”up主在评论里提到的,那可能不是FL,也许只是Umb的幻想。
Umb所说的,Red想治疗自己,这个也是一个好素材,而且这次我感觉Red的人物性格丰满了不少。
还有更多的东西,要等我放假回家慢慢研究视频啦……如果想跟我讨论可以在下面评论,我晚点回复。

评论(5)
热度(7)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