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FU日常篇(一)

我同学……说好今天去他家玩电脑呢,结果他丫出去了!气到开新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洪荒之力。

       “男孩,你打了老头子我可不能就这么算了啊,怎么也要给点补偿吧。”
       

       “男孩,你看我脸上的伤,我英俊的脸就这么被你划伤了,要是找不到姑娘,以后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男孩……My boy?你怎么不说话?”
     

       “哦……我忘了,你已经不能说话了。”说着Fllffl闭上了眼,用手掩住自己的脸。

      

      

        坐在Fllffl对面被被五花大绑的Umbrella内心是冷漠的。Fllffl将X768藏了起来然后趁正在看电脑的Umbrella不注意就一个擒拿,将Umbrella双手双脚绑住,往床上一扔,自己也坐到床上。
       
       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一布条将Umbrella的嘴绑了个严实,然后开始数落Umbrella曾经是如何对待自己顺便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
     
       什么也不能说的Umbrella只好任由他这样说下去,只不过一直保持着冷漠的眼神看着Fllffl。
       
       好了现在Fllffl自己掩着脸强忍住狂笑的冲动。
       
       笑了好一会儿的Fllffl终于解开了Umbrella嘴上的束缚,一贯只做事不问为什么的Umbrella破天荒地问了一次:“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Fllffl换上无辜的眼神摊开手:“你已经好几个晚上没陪我了。我想只有这样你才肯正眼看看我。”
     
       “我在忙。”
      
       “是是,你在忙。你总在忙。NEMESIS有那么多事情让你干?我要去跟Jade谈谈了。”
      
       “工作的事情你不要插手。”
       
       “那我能插手什么呢?生活上的?比如……”Fllffl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笑。
       
       “……把我放开,我要去工作。”
       
       “我不同意。”
       
       Umbrella皱了皱眉:“Alfa.”
       
       “坚决不放。”Fllffl执拗地看着Umbrella。
       
       Umbrella皱着眉头。他低头思索了一下,复又看着Fllffl说:“好吧,我就陪你一天时间。”
       
       闻言,Fllffl的脸上居然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你要怎么陪。”
       “陪我睡一天吧。”
       “……”

       Fllffl利索地解开Umbrella身上的束缚,然后强行抱着对方躺下,还煞有其事地闭上了眼。被紧紧箍在Fllffl怀里的Umbrella静静等FL睡熟了,然后自己继续工作。
       
       可是躺在柔软的床上,Umbrella突然感觉自己体内有一股不可抗拒的疲惫感。眼皮交战,不一会儿,工作了太久的年轻人终于撑不住,进入了熟睡的状态。
       
       假装睡着的Fllffl其实一直偷偷眯着眼偷偷观察Umbrella的反应,看到怀里的人终于睡着了他露出一个舒心的笑容,扯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自己也闭上眼。
       
       就当是闭目养神啦。
       
      看着男孩对着电脑工作了几天几夜,一副受压榨的上班族的样子他那个心疼啊,可是自家男孩又是个不听劝的主。说了几次发现根本没在听,连敷衍也不敷衍他,自顾自的。男孩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啊,虽然一直有调理但这样的熬下去也不是办法,软的不行只好来硬的了。
       
       话说Fllffl自己其实不是很睡得着,毕竟他的作息时间还算正常。他睁开眼看了一下男孩,男孩脸上少了几分冷漠,多了几分稚气。也只有这时候男孩才会稍微放松些戒备,也许是因为在自己怀里所以觉得有安全感呢,哈哈。
       
       希望Yoyo他们不会过来。
       
       这么想着有点担心啊……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