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FU同人文(二)下

原作:沉婴
打字机/修改器:燐玉
没有年龄梗,雷区自动回避





正文↓

(二)下
F:
       血沿着刀锋汩汩地流下,Fllffl握住刀锋的手却丝毫不敢松开。他的手在微微颤抖,倒不是因为疼,只是他一想到如果自己再晚那么几秒找到他,自己这一生都会为之后悔。
      Fllffl看着有些愣住的他,深吸一口气定定神,然后奋力一拳砸在那家伙的脸上。
      “混蛋,你想干什么!”
       他夺过刀掷向远处,目光落到了那段柱子上,眼神变得冷峻。
       他想搬开它几乎是不可能的。
       “你走吧,这里很不安全,没必要把命搭上。”
       Fllffl回头,那家伙终于肯说话了啊。

U:
       眼前有些熟悉的身影让他一贯冷静的头脑有些混乱。是他?他怎么找到这来的?
       一记重拳把他从思绪拉回了现实。随后发现Fllffl正盯着那柱子不语,眉头紧锁。
       枪声,炮声仍在轰响,又一颗炮弹在他们不远处爆炸。这一瞬,他突然希望眼前这个人能活下去。
       (很久后的一天,他回忆起那天的情景,对着Jade说:“在我的记忆里,那个时候的天空永远是灰色的,直到那天,有个叫Fllffl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他撕开了灰色的天空,让我看到了光。”)
      “你走吧,这里很不安全,没必要把命搭上。”
       Fllffl回头看了看他,没有回答,双手直接贴上正在燃烧的柱子,奋力推了起来。肉眼可见的,Fllffl的手上立即起了水泡,他一用力,泡就破了,露出里面红色的血肉。
这时他才注意到,Fllffl没有穿鞋,一双脚同样血肉模糊。

F:
       Fllffl停了下来。他在这所孤儿院里算比较大的了,跟他比起来,那家伙才更像个孩子,但他依然无法独自移开那根柱子。
       他换了个姿势,用肩抵住,侧身试图将它撞开。火烧着了他的衣服,但那根柱子仍旧纹丝不动。
       一梭子弹打在他身旁,不远处,流弹再次炸响,卷起的灰尘盖了他一身。
       “你滚啊!你这算什么,可怜我吗?”背后传来怒吼。
       “不行,我得带你一起走。”Fllffl冷静地说道。
      背后的人用力地推开他:“谁要你救了!滚啊!”
      Fllffl站定了,再一次调整好姿势,侧肩撞了上去。
       “喂,你知道吗?”
       “不只是你,这个孤儿院里所有的人,都是一无所有的。”
       砰的一声,一道有些踉跄的身影站稳后又撞了上去。

U:
       他看着眼前这个并不算宽阔的肩膀一时竟有些语塞。
        Fllffl定了定,对他说:“以前他们都说我小家子气,其实我真不是小气,只是因为我一无所有,所以我才会什么都珍惜。”
        说完,Fllffl又朝柱子撞过去。这次的他卯足了劲,“砰”的一声,那柱子终于被他撞开了些。但那家伙听的很清楚,“砰”的一声里夹杂着某些东西碎裂的声音。再一看,Fllffl的右臂无力地低垂着。
       “Fllffl!”他惊呼道,下一句却带上了哭腔,“你到底在干什么?!”
       脑海里闪过Fllffl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眼前这个人不久前还笑着问他叫什么名字。下一秒,他一句话脱口而出:“够了!谁说你一无所有的!你还有我啊!”
       Fllffl愣了一下,回头看着他。随即他又露出那有些痴呆的笑容:“真的?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人啦!”
       “既然是我的人,”Fllffl转过头面向那条倒下多时的柱子,神情坚定又带着某些骄傲,“就是死,也不能把你留在这!”
       同样的巨响,同样的咔擦声。那时的Umbrella想:
       你没有骗我,你真的做到了。

F:
       虽然能感受到肩上传来疼痛感,但意识开始有些模糊了。已经到达极限了吗?不行,还不能晕过去,必须要把这家伙给带出去。
        但脚底一个踉跄,他自己也摔在了地上。正想爬起来,要却被一个手臂轻轻环住了。
       “没事吧。”对方说着,手不自觉地抚着Fllffl的手臂。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一滴水滴在Fllffl脸上。哭了吗?Fllffl抬起头:“哭什么,我这不没事了吗?”(后来的Fllffl没有想过,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这家伙哭,也是最后一次。)
      “来,爬上来,我来背你。”
       对方这次没有拒绝,顺从地贴了上去。
      “Fllffl,你是我最后的所有物,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不要死,我不想再变得一无所有。”他趴在他背上,低低地问道。
       Fllffl想抱一抱他,但现在他正背着他。所以他转过头,好让自己的脸离对方近些。
       “好,我答……”
       突然眼前一道白光闪过,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有什么东西在他俩面前炸开。
       这是Fllffl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印象。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