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FU同人文(二)上

原作:沉婴
打字机/修改器:燐玉
没有年龄梗,雷区自动回避。





正文↓

(二)上
F:
       Fllffl在一片火场中搜寻着,浓烟呛得他几乎快将肺咳出来了。
       战火终究是席卷了这里。
       夜里的Fllffl正在熟睡,但在梦中,他总感觉自己似乎要是去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心脏像被什么揪住一般难受,但他怎么也想不起那件东西是什么。
      解救他的是一阵隆隆的炮响。他从床上一跃而起,举目望去四周已被火海淹没,火光映红了他的脸。原来,地狱就是这个样子的。
       梦里的感觉悄无声息地袭来,即使在火场中,他的衣服也被冷汗浸湿了。
       飞快地跃下床,来不及穿鞋,光脚踩在滚烫的地上。
       那个家伙,他,他现在在哪?!

U:
      他望着压在最腿上的柱子,嘴角扯出一抹无奈的笑。军队一开始进攻他便开始往外逃,他没有叫醒身边的人。带着那么多人,目标太大了。
       他没有心情更没有义务去管其他人的生死。
       飞速奔跑间,他的脑海里浮现出这座孤儿院的平面图,一条逃生路线逐渐勾勒出来。
       身边不断有拖着流光的炮弹呼啸而过,他飞快地闪避着。但最终,一颗炮弹在他的头上炸响,他被气浪推着翻滚出去,失去了知觉。
       等他醒来,四周依旧被炮火肆虐着。他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左腿被一段燃烧着的柱子压住了。不觉得疼,也许是压太久了,已经麻木了。柱子被烧得通红,火焰蔓延到他的裤腿上。他强忍着痛立起身,把腿上的火拍灭,又奋力地向前推那根柱子,试着把它推开。但它实在太大了,倒是他的手被烫出几个大泡。
       不行,不能再拖了,会死在这儿的。他心想。
       他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小刀,轻轻划过手指,上面裂开一道不浅的口子。嗯,还不错。
       即使不切,这条腿也坏死了吧。他这么想着,心中多少生出了一些安慰。
       将小刀放在火上稍微烤了一下卷起一段衣服咬在嘴里。他怕自己吃不住痛,惊呼声会引来其他人。
       对准了位置,不再犹豫,挥刀砍了下去。

第二部分很长,分着发。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