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FU同人文(一)

原作:沉婴
打字机/修改器:燐玉

内容:什么坑,我不知道。背景是跟战乱有关的。剧情发展可能比较快,篇幅的话应该是短到中这个距离。另外有件比较重要的事,他——
       没有用到年龄梗!没有年龄梗!没有年龄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为基友的朋友,对读者说的话:静静看着就好了……有什么建议可以提,不喜轻喷,踩雷区就别看了。

正文↓

Ten years ago.
Who are you?
My name is Commander Rad.
What is my name?
You don’t have name.
So who am I?
In the future your name is——
Umbrella.

(一)
F:
       他坐在那许久,盯着那个黑色的身影有些出神。
       在这所孤儿院里,同龄的孩子大多会拉帮结派,以便更好地生存。而那个家伙却永远一个人独来独往。战争教会了他们是残酷,没有人会愿意待在这里,也没有人会主动去帮助别人。毕竟,少一个人可以省出一口粮。
       这段时间,每天都会有人死去,即使不是同伴,他也有些于心不忍。良久,他似乎做了一个极大的决定。他猛地站起身,朝那道身影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那道身影猛地一震,警惕地回头看着他。
       “嘿!我叫Fllffl,你叫什么?”
       那道身影似乎呆住了,良久,没有回答。

U:
       他静静坐在那,习惯性地观察四周。
       外面的战火逐渐延伸至内陆,他清楚,即使是军队保护,这家孤儿院页坚持不了多久了。他不和其他孩子成群结队地走,因为他的心里刻画的不仅是这个孤儿院,更是外面的世界。此刻,他正计划着先行离开这儿,另谋出路。但,就在这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一惊,是军方还是老师?
      当他一回头,却看见了一个有些痴呆的笑容:
       “嘿!我叫Fllffl,你叫什么?”
       他是谁?为什么要和我搭话?心里这么想,脑子却下意识想回答。
       但突然,他又愣住了。
       呵呵,怎么又忘了呢,自己是没有名字啊。
      我这样的人,除了自己,什么也没有啊。

F:
       气氛似乎有些凝固,FL站在那有些无所适从。他不知道自己抽的什么风,但他觉得自己现在得坚持下去。
       不过他为什么不理我了呢?是不是我表情太严肃了?
       想毕,他努力调整自己的脸,终于他成功了。
       他成功地露出一大排门牙。






         自从几个月前掉入柴坑,顺便把基友也拉下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好事)。然后他现在开始写FU同人文啦!入坑比我晚都开始写文啦!而且晚上不做作业就为了写文啊!重点好像不知道去了哪……现在我要把它发上来了。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