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521的形形色色

*大家好这是从来不应节更文的废玉

*其实是写给朋友 @ㄔㄨ 的贺文



One来到dojo已经个把月了,没什么事做就是偶尔帮Hyun处理一些公务、出任务,放飞Yoyo。今天不知道是个什么日子,总觉得道场的氛围不太一样,像是在过什么节日,平常情人节出现的玫瑰之类的花今天竟然也看见了,还有扎眼的各色绸带装饰好的礼物盒子。

早上训练任务结束,One扛着刀轻推休息室大门,扫一眼里面空无一人,摸到靠窗的角落用刀占了个座。规定好的早餐时间过去大半,柜台里已经没剩多少三明治之类的面包夹各种心的食物了,香肠热狗培根也各自剩那么几个在互相依偎。自助牛奶机里的牛奶也不知道还热不热,One哥探只手过去手背碰了碰牛奶机储存牛奶的部位,温度倒是将将好。于是取过一次性杯子倒了大半杯,又拿过一个餐盘,牛奶放在上边稳稳端着,夹了一份素三明治和一条热狗回到座位慢慢享用。

坐下没多久外边似乎有些叽叽喳喳的声音,不一会儿一个脑袋从打开的门缝探进来:“咦,哥哥你在这?”

One握着叉子的手放下,扬起嘴角朝弟弟笑了一下:“过来吃早餐吗?”

“不,没什么事做所以我在到处跑,嘿嘿。”Yoyo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大咧咧拉开一把椅子挨着One哥的边坐定,一双大眼睛毫不遮掩地盯着自家哥哥。

哥哥心情颇好的样子也歪头看着Yoyo:“那你要吃点东西吗?”

“嗯……”小孩子认真思考起来,转头看一圈休息室里的食材,“那我去拿一杯牛奶好啦!”说完就敏捷地蹦起来“哒哒哒”跑过去装牛奶。哥哥在后面隐隐笑着随意插了块热狗放进嘴里。

哥俩就这么吃吃喝喝,原本要是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早上就这么过去了,还可以一直待到中午顺便一起去吃饭。悠闲的时光对于他们这些性命天天悬着吊着的人来说弥足珍贵。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意外总是可能发生的。

听觉十分灵敏的One第一时间察觉到有个不明物体正以接近音速的速度靠近这个房间,虽然一边手仍然淡淡定定端着牛奶抿着,另一只手却已握上了绿刀的刀柄。没多久休息室的大门就被“啪”地推开,大量烟尘突突突涌进来,灰尘中还隐隐约约站着个人影。就在那人破门而入的一瞬间,One把牛奶一放提刀架到桌面上,眼睛直勾勾盯着那个人影。

只见那个黑影进来之后也面向那一桌的哥俩,像是在确认目标,过了两秒一个声音从那人嘴里冒出来:“Yoyo!你在这儿!”原来是Chuck。

突然冒进来的Chuck想要一下子窜到Yoyo面前,结果窜到半路被速度更快的刀锋截停。劫后余生的Chuck瞪着那把搁在自己喉咙前不到一厘米远的刀,绿油油的酸性液体扭动着危险的曲线,再一看,One那是一脸阴郁。Chuck吞了口唾沫,清了下嗓子:“嗨,是Yoyo的哥哥呀,我、我来找,Yoyo……”

One瞥了一眼弟弟不明就里的表情,思索了一下这人谋害自家弟弟的可能性,决定暂时解除武装状态。见危险解除,Chuck又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兴冲冲地将一个大礼物盒往Yoyo面前一放,上面还夹了一束玫瑰花。One哥脸上的表情愈加精彩了起来,他不是对今天其他人的行为全然不解,最起码玫瑰花代表的含义他还是知道的,所以说正常友情会送玫瑰吗!?

再一看Yoyo,似乎也猜出了这个人又在疯什么了,无奈地抽出yoyo球预备。Chuck一说出那句“我爱你”就赶紧一套连击带走,将其打出窗户摔下去那叫一个生死未卜啊。这场闹剧最终以Chuck的败北结束。

“你的兄弟们还真开放。”One扛着刀闷闷不乐地说着。

Yoyo一看哥哥表情严肃,赶紧圆场生怕他对他们留下什么不良印象:“不是,他们平时也不都这样。”

哥哥依然皱着眉,看着Chuck砸出来的破口若有所思。不过这会儿又一个人进来了,也是扛着大刀。

听到响声俩人同时转头看是谁,那人倒先开口了:“哟,你们在这啊。”说着靠近那个破口勘探了一番,瞅见楼下趴着一具身体随口对Yoyo道,“Chuck又对你告白啦?”One终于不满地“啧”了一声。

Jomm听到这声挑眉看了一眼One,痞痞地笑着:“Yoyo的哥哥你也别太介意,Chuck这人就是缺根筋,他就是喜欢闹Yoyo,看他可爱。”One回以一个略带冷漠的眼神,Jomm笑了一下没太在意,卸了肩上的刀放地上杵着。

Yoyo思索几秒岔开了话题:“Mic他们呐?”

“哦,他们出任务去了,各忙各的。”然后Jomm也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开始向One介绍起Soldier,One压住心底略过的一丝惊讶没有表现出来静静听完了Jomm的介绍。

早上的小插曲过去之后Yoyo好像一直都没有事做,一直像个小尾巴似的跟在One身边。虽然Yoyo有时候会过于活泼给他制造点小麻烦,但One也没有一点厌烦。晚上,平时没怎么团聚的哥俩陪Hyun吃了顿饭,期间Yoyo脸上一直都挂着甜甜的笑容。One第二天一早便有个任务,所以打算吃完饭就出发,Yoyo知道后坚持送他去车站。

夏天的夜晚一点都不宁静,两个人站在月台上沉默地等着车倒也不显尴尬,主要是One也习惯了沉默寡言,不太会找话题。但是Yoyo的表情吸引了One,这小子好像一整晚都嘴角上扬的样子。

“你好像很开心。”观察了一阵One决定用这个起头。

Yoyo应声抬头看着哥哥肯定道:“嗯!因为One今天一直都在!”One不置可否地笑了一下,Yoyo又继续说下去,“听别人说今天是五月二十一号,寓意‘我爱你’是个适合表白的日子呢!”

One表情一秒严肃,心想有必要回来之后好好教育教育那个叫Chuck的了。就在他的思绪还在怎么教育Chuck上下功夫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来了一句:“所以我也要跟哥哥说‘我爱你’哦!”

这给One吓一跳,连忙转过头去捧着自己弟弟的脸问:“你说什么?”

“嗯?跟哥哥说‘爱你’啊,今天不是都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吗?”看着自己弟弟天真无邪的表情沉吟了一会儿,One明白了一些事:看来自己的弟弟对节日的理解和别人不太一样——还是说大家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突然Chuck的所作所为开始在One的脑子里回放。

想通了之后One放下一只手转而摸摸Yoyo的脑袋笑着回了:“嗯,我也喜欢你。”得到回应的Yoyo高兴得笑眯了眼,One看着Yoyo,仿佛从他眼里看到了星河。

列车准点进站了,兄弟俩愉悦地道了别。One坐在夜间人少的车厢里,窗外略过的是黑色的风景。忽的想起今早Jomm的一番介绍,One哥开始觉得将Yoyo交给这群人带着应该也没什么关系。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