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一个士兵的日记(上)

*送给朋友的一篇文
*Umbrella x Fllffl (UF)

       “我是NEMESIS总基地的一名普通士兵,负责基地生活区的安保,每天的工作主要是巡逻和维持治安。也许会有人疑惑为什么生活区也需要安排士兵,我只能说,我们队仇家挺多的,而且生活区里住的不都是像我一样的普通人。

       我们不需要上前线,每天除了在食堂和宿舍走廊巡逻、驻守监控室,小日子过得还算舒适。唯一棘手的是需要维护秩序的时候。每次看到那些主将因为一些看起来应该还算小(起码比战争小)的事情掐架,我的心情总有些微妙。明明都是一群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手起刀落人头到手的狠角色,私底下居然会为了一些诸如‘你吃多了一块肉’、‘我刚擦好的刀上的指纹是不是你的’这种小事干一架。

       刀剑无眼,法力无限。虽然不用上前线,但感觉自己还是在用生命工作。

       虽然我们的主将总是无脑掐架——额不是——互相切磋,但他们之间的友谊总是很令人羡慕的,平常无节制地擦枪走火互怼,到了战场依旧是可以背靠背的战友。

       我们的队长Jade是一位遇事果断,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女性。她没有大小姐脾气,从来不摆架子,跟队员们仿佛兄弟一样,我们都挺喜欢这样的队长。而副队性格比较沉闷,虽然办起事来很靠谱,电脑技术很强,但不太爱说话。主将们活跃,跟副队长有话说,而我们这些小兵跟副队还是不怎么亲近的。有些兄弟说副队之前是别的组织的,袭击过咱们基地,他的老东家还搞掉过我们的一个空中堡垒。我是在副队之后进组的,这些事我都没经历过。我觉得,既然这个其实没比我大多少的人能当副队长,一定是因为Jade信任他,而他也有能力。往事如何我不太在意,谁还没点故事呢?退一万步讲,就算不相信他,至少也相信Jade。

       在生活区待久了,主将们什么模样我们这些士兵都看得挺透的。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城府很深的人,跟普通人相比,除了能力厉害点,其他方面也没什么不同。他们也需要吃喝拉撒,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性格,像Benjamin的疯疯癫癫和Yun的军人风范。

       话说最近副队的一些行为看起来有点奇怪。往常他在食堂吃饭习惯一荤一素,而且每天都是固定搭配,比如星期一是带鱼加西兰花,星期二是糖醋排骨加白菜。现在不仅饭量多了,而且不论怎么吃,副队的脸色还是一样苍白甚至比以前少了很多血色,仿佛营养都没有吸收。

       更奇怪的是之前他房间安静到我们都不确定他在不在里面,现在总是传出各种声响。经常传出来的大概就是物体撞击物体的声音,什么‘咚’啦、‘嘭’啊,有时候还听到说话声。虽然隔着门听不太清,但有时候总觉得不是副队的声音。有次经过,里面又传来什么物体落地的声音,我连忙敲了敲门询问是否需要帮忙,但副队甩了我一句:‘没事,不用!’又问了几次都是拒绝的答复,我也没有硬闯,只是觉得副队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慌乱。”

       已经是不知第几次没做任何心理准备就被身上这个人扑倒,撞得后背某块骨头生疼。一手扶着还咬着他锁骨那块地方的人的腰,一手撑地刚准备坐起来,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得他整个人一滞,连另一个人都停下吮吸的动作,小心翼翼地吞下刚吸到的液体。

       “请问需要帮助吗?”

       听起来是巡逻兵,他轻轻地完成刚没有完成的动作,抱着怀里的人坐好,心虚地回:“啊没事,不用了!”

       “请问真的不需要吗?”

       “是的、你去别的地方巡逻吧。”

       怀里的人松开牙“嗤嗤”地小小声笑了,Umbrella赶紧拍了一下防止他越笑越大声。

       “好的,我先走了。”屏息听了一会儿感觉门外人真的已经离开了,两人才解除刚刚那个要是被外人撞见就极难解释的姿势。

       扶着自己的腰站起来,一边扫视房间计算要买多大的地毯一边说:“你克制点,被人发现就不好了。”

       被说教的人慵懒地坐在地上,靠着书架:“好好好。”一副很是敷衍的样子。看到这表情,房间主人皱着眉,伸手抠住那人的其中一颗獠牙猛地一摁,后者吃痛地别过头去捂住嘴。

       “今天的进餐到此为止。”即使后者捂着嘴瞪大眼表示抗议他也只是拉开椅子翻开做了标记的书页。于是明明高他一个头的吸血鬼鼓着嘴踩上他自己的“床”,“嘭”地一声带上“盖子”。所谓的“床”就是一个被放倒的空衣柜里面垫上一些比较舒服的毯子,配套枕头被子。

       狠话是这么放了,但晚上吸血鬼爬上他的床,掀开他的被,又把獠牙扣上他锁骨那一带时,他只是叹了口气,抚上那人的后脑,呢喃地说了句:“我都快被你榨干了。”然后他没有拒绝尖牙的刺入。



磨磨蹭蹭写了三天,还是在写完一篇文的开头之后开的这篇。送给朋友的,拖了好久真的万分抱歉_(:з」∠)_写的时候不断在FU的边缘徘徊。要是有错字记得告诉我。

评论(1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