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健忘(一)

基友懒癌发作没码字_(:з」∠)_
而我刚好写完第一章_(:з」∠)_

*架空,雷区自动回避
*希望会是篇合格的CP文

       “人类都是健忘的,这无关疾病。”回到老地方第一百年后,Fllffl无端得出这样了的结论。

       野外在长辈口中是危险的地方,这恐惧来源于人类的祖先,无论过了多久,都不曾被遗忘,尤其是在白天的光幕被那种暗蓝色撕扯殆尽之后,来自远古的恐惧感只会是大多数人最清晰的感觉。
       村庄的灯光其实根本侵不入睡地多少,即使森林边缘被浸染,那点零星的光根本刺不破更深的黑暗。夜晚的睡地与完全的野外无异,即使在时间的推移中有了人类涉足的痕迹,这座位于小小村庄后方,盘踞几千公里的名为“睡地”的森林,依然充斥着野性的味道。
       黄昏时,一个小小的黑影沿着河岸踉踉跄跄地移动,看起来是个跟野性根本搭不上边的人类小孩。不管有多小,都可以说是手无缚鸡之力吧嘿嘿——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面对着河流过来的那个方向的一处矮崖上,一双澄黄色的眼睛牢牢盯住那个黑影。眼睛转了转,没发现黑影周围有另外的人类。它们的主人冷哼一声,眯了眼睛仿佛嘴角也勾起一抹冷笑。
       小小黑影原本低着头专注脚下,却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抬起头张望。可是他也只看到茂密的树木,从乱石中突出的空无一物的矮崖,以及一轮越来越明显的圆月。
       圆月?小黑影内心咯噔一下。
       “要是晚上在森林里迷路的话会很危险的,要跟紧妈妈哦。”
       “嗯。”
       不久前才经历的对话浮现在脑子里,但马上又被疲乏无力感取代。
       渴。他趴在岸边伸出双手舀了一捧水,如此反复几次索性抓着河岸乱石脖子向下伸,一个深呼吸将头整个埋进水里喝个痛快,狼吞虎咽之间难免地呛到甚至咳出眼泪,但不管口渴之感暂时抑制住了。
       重新抬起脸时就着脸上的水抹了把脸,让自己精神点。即使解决了口渴的问题,腹部的空虚感也依旧存在。
       他环顾四周,看见远一点的大树底下,树根靠近树干的那部分上立着几棵白色的——馒头?馒头下面还杵着根白色的棍子?
       双手猛地一撑地立起身,却瞬间眼前一黑失去视野,刚走出一步就呼吸困难地单膝跪地。意识到自己身体虚弱,恢复视野后深吸一口气慢速度站起身急速步行。
       等到了树下,他都顾不得喘气,跪下来抓起白蘑菇就是一口然后呸了出来,大脑这次倒是及时给出缘由:没煮过的食物根本不能吃啊……
       以后都不会自己乱跑了。他这样想着,反身靠在树干上抬头,目光呆滞地盯着上方越来越黑的苍穹,胸膛里的鼓动也越来越强烈……








燐玉:
       嘛……原本应该一放假就更文的。
       都怪王者和阴阳师(bushi)……

评论(1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