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关注本人,建议关注合集;
私信已关;
头像来自初初;
是废玉,常年无产出不是梦;
关注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看到:
奥特曼、明日方舟等;
讨厌大众雷点和不理智的。

FU同人文(五)

原作:沉婴
代发:燐玉(稍作错别字和病句修改)
*没有年龄梗
*有私设,雷区自动回避
*求评论

正文↓

(五)
U:
       Umbrella盯着将手束缚住的铁链,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此时的他,正坐在一张特制的钢椅上,全身上下被牢牢地束缚住。
       “伞”的试验场应该是“伞”的成员最不愿意接近的地方。用钢水浇筑的墙密不透风,几盏大功率的强光灯因为年代久远,照出的光有些昏暗,让本就阴暗的试验场更显阴晦。
       “与其说是试验场,倒不如说是屠宰场吧。”Umbrella盯着椅子下一滩未干的血迹暗骂道,“这种频率,他们到底葬送了多少人?”Umbrella试着活动一下被锁链捆住的手腕,不经意地瞟见了锁链上的一些遗留物,以他的阅历,当即看出了这是什么。
       “人体的皮肉组织么?居然把自己的肉给磨掉了。”Umbrella猛地扬起脸,盯着试验场上方一块方形的凸面玻璃,那是试验场的控制室,“我和他们相比,真是一个和蔼的恶魔。”
       三天前 Red办公室
       Red悠然地点燃一支雪茄,任凭Umbrella将计划书在自己面前撕得粉碎。
      “我不需要这种东西,我的战绩你是知道的,我不需要靠这种东西来提升实力,况且…..”Umbrella顿了顿,“据我所知,这种实验的死亡率是非常高的,你要是想杀了我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
       “下个月‘伞’对‘天罚’有一次行动,你是第一梯队。”
       “所以你是信不过‘伞’,还是,信不过我?”
       “Umbrella,你也在‘伞’那么久了就不要再说那么幼稚的话了好么。”Red悠悠地吐了口烟圈,“‘伞’里面不存在‘信’——这个字。我以为你很早以前就懂了。”
       “这不能成为我接受这个实验的理由,我回不来是我自己的事。”
       “这样么?”Red将两条腿搭上桌子,“你还在孤儿院的时候好像有一个朋友叫Fllffl对吧?”
       一道弧光闪过,Red嘴上叼着的雪茄只剩下了一小截。
       “你们做了什么?!”Umbrella横举着伞,伞尖直逼Red的面堂。机械的女声冰冷地响起:“Encourage.”
       “别那么紧张,他很好,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你什么意思?”
       “最近‘天罚’里出现了一个极强的剑士,在短时间内击杀了‘伞’的数位高手,让我们受到极大的损失。”Red说着打开投影设备,巨大的浮空投影中,一副蛛网图规则地排列着,每一根线的末端都是一张照片,照片上用大大的红字标注着“DIE”。
       蛛网的顶端是一个持剑的背影,这张照片应该是抓拍的,照片里的人只是一个随意的回头,嘴角不经意的一笑却流露出一丝痞气。
       Umbrella的思想猛然被一张龇着牙的笑脸占据,但他马上醒悟过来:“你的意思是,Fllffl在为‘天罚’效力?”握住伞柄的手一紧,Umbrella大吼着,“你知道这件事但依然定下了进攻‘天罚’的计划?!”
       Red拍了拍手,一道电光从地板冲起,将狂怒的Umbrella击翻在地:“我知道又能怎样?Umbrella,你好像忘了自己是什么。”Red从办公桌后绕出来,一脚踩在Umbrella伸出的准备抓伞的手上,“你只是‘伞’的一个工具。当你对‘伞’有用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当你对‘伞’没用的时候,你就什么都不是了。别忘了,你是‘Umbrella’,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东西。
       “这个实验,即使你不答应,我们也可以强制进行,但你这些年对伞还有些功劳,我们给你一个机会——哦,不对,不能说是机会,应该说,是一个奖励。”Red盯着Umbrella的眼睛,“你好像和那个Fllffl很要好的样子,当‘伞’攻破‘天罚’的时候,他的下场,你是清楚的。如果你接受实验,我就放过他,怎么样?”
       Umbrella强撑着睁着眼,强烈的电击让他无法开口说话,他艰难地冲着Red点了点头,旋即放松了神经昏了过去。
       “来人,把他拖出去安置好,准备好为Umbrella特制的氢实验样本。还有…..”Red朝着身后的黑暗说道,
      “向‘天罚’发话,说Umbrella在我们手里,让Fllffl亲自来换。”

燐玉:
       时隔一年的更新。哇……自己的文还在写只好拼命催别人的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_(:з」∠)_
       由于当初写的时候Resh的“回忆二”还没出,所以会跟原剧情有出入。
       欢迎抓虫。

评论(2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燐玉FU/废玉 | Powered by LOFTER